JC_敕忱

三十五《芳心暗许鬼神君》

  鬼神,也是神,只是存在的意义不同

  正神由人修炼提拔成神,心怀天下苍生,怜悯众人,却又冷酷无情

  鬼神由人死后怀着诚恳之心求助正神,而成为鬼神,正神会陨落,鬼神却不会,获得永生和能力的同时,在世间游离,这是生的机会,也是生的惩罚

  黄昏的天空多彩绚烂,古街的后巷随着人群的躁动,喧闹嘈杂

  我靠着墙壁才能支撑起我疼痛的身体,周围的女生,还在对我进行人身攻击

  一天前

  刚到这个世界的我就被锁在了厕所里面,从窗台往外看已经天黑了,夜晚的学校寂静的可怕

  【小八?怎么回事?霸凌?】

  【是的,本世界请小心谨慎,稍有不慎,会死亡,然后强制下线,脱离世界】

  【怎么这么严重?】

  【而且本世界的生命值提醒上线,设定是在生命值低于百分之八十提醒,无好感提醒,全凭小夏自我感觉】

  这次世界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个世界的缘故,连男主和故事剧情都不带说一声,简直强人锁男

  而且自己现在的样子看上去才十五六岁的样子,这么小就被霸凌,也忒不是人干的事儿,强制执行快进,结果一下就给我跳到了这里,神智刚清楚点,身上的疼痛感一下子袭来,直冲脑子,上头

  双手抱着头,尽量保护住头部,却被两个人人扒拉开,一巴掌直接拍过来,顿时感觉天旋地转,脸上火辣辣的疼,眼镜掉在地上,被一脚踩烂,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天使居然还好心的帮我把头发扎起来,好露出我的脸,给人打

  眼前模糊不清的,看得出来有五个人,身上的校服和自己是一样的,虽然我的校服已经被撕烂了,现在的年轻人也太狠了

  在我想心思的时候一脚踹在我腹部,疼到直接躺在地上,头发被拎起,被迫抬头,身体疼到没有知觉,余光透过他们几个人腿间,看到从远出走来的男人,一身西服,文质彬彬,温文尔雅,修长的身材完美衬托着西服,然后直愣愣的无视这边的情况,就走

  “...喂,回来!大叔救我!”

     我可以肯定他听见了,因为他走路的脚步明显一顿,打我的几人也听见了,回头看见男人,慌得不行,跑走的时候,还顺带踢几脚

  勉强撑着身子,扶着墙站起来,看见眼前的大长腿,抬着头,他逆着光,我又没眼镜,完全看不清楚样子

  “你叫我什么?”

  “大叔...”

  这人是不是有毛病,此时此刻难道不是应该打120或者直接送我去医院吗?

  “大叔能先送我去医院吗?我感觉我要嗝屁了。”

  靠着墙,浑身疼的在抖,腿发软,刚迈出一步,两眼一黑,直接晕过去了

  朴灿烈一手扶住倒下的人,看着她身上无一处完好的皮肤,不动声色的皱起那英气的眉头,侧过身,太阳的余晖撒在他俊郎的脸面上,似仙人一般好看,甚至比当代靠颜值出道的偶像还要吸引人眼球

  那双看遍世间百态的双眼,一闪而过淡蓝色的光芒,犹豫片刻后还是抱起了女孩,过于轻盈的体重完全不像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该有的体重,垂下来的左手腕上还有不少明显的刀痕

  脑海里呈现出来的全是女孩的前半生,毒瘾难忍而自杀的妈妈,赌博醺酒而家暴的爸爸,成绩好却被霸凌的她

  “人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恶心。”

  抱着女孩,隐匿在古巷之中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