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_敕忱

二十六.

  和张艺兴在一起最开心的就是出门在外啥都不用担心,为了配合我的喜好,穿着西装超A一男的坐在路边摊,陪着一个在卸妆的姑凉吃烧烤,这强烈的画面,周围不少人都在拍照,原因是,这男的忒好看了

  卸完妆,用冷水冲了把脸,轻松了不少,一道白光,一闪而过,和善的侧过头对着邻桌的两穿着校服的小妹妹微笑,张艺兴笑着摇头,伸手递过来一根羊肉串,肉大肥美,没脸没皮的就着他的手吃起来

  “多大人了,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?”

  “哼唧唧,还不是你惯的。”

  “对对对,我惯的,给你,这些加了辣,开水也凉了,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  不客气的看着红彤彤一片的肉串,再看看张艺兴那边少少几根没加辣的,太素了,不过也没办法,张艺兴有胃病,还挺严重的,有次出差回来,直接疼晕过去了

  杵着下巴,看着张艺兴吃个烧烤也能和西餐优雅时,莫名觉得自己太糙汉了,过于接地气,拿起手机打开地图,搜了一下周围的粥铺,刚巧,爷爷家的粥铺就在这附近,一条街就到了

  解决完手里的肉,站起身,张艺兴一脸懵

  “老公,你在这等我一下,我去买东西。”

  “啊?买啥?我去买,你继续吃。”

  即使一脸茫然,也已经站起身,准备往外走了,我一把按住他,这家伙一直都在忙,是该好好休息一下

  “不用,我一会就回来,等我哟~宝贝~”

  怕张艺兴强制自己去买,立马拿着手机飞奔出去

  我们来的地方是美食街,灯火通明,食物芳香扑鼻,才吃几根羊肉串,其他东西还没上齐的我,忍着路边的诱惑,跟着地图,找到了在路边的粥铺,推开门的那一刻,我还以为我走错了,里面大部分都是在等外卖的小哥们,清一色的黄色,偶尔还有蓝色,太狠了吧

  怕张艺兴等的急,出来找我,就和柜台小姐姐撒了个小谎

  【小姐姐,我老公刚麻醉刚醒,就想喝点热粥,能不能帮我先做一下,拜托拜托!】

  或许是被我诚恳的演技折服,将我单子移到了第一个,在等打包的时候,小姐姐十分贴心的送了我,她们家的小甜点

  回去的路上高兴的飞起,快到烧烤店的时候,我还准备给张艺兴一个小惊喜,求被夸,却硬生生的停在离张艺兴不远出的灯下

  他的对面有个女人,坐在我的位置上,吃着我的烤串,TMD还摸着我男人的手,刚准备上前死人的我,因为张艺兴的举措,停下

  不敢相信,有洁癖的张艺兴没有躲开女人的手,甚至拿餐巾纸擦掉女人残留在嘴边的酱

  我觉得我很理智,理智到,一个人离开

  坐上出租车,报了家地址,看着窗外飞速后退的景物,我终于想起,这女人打那来的了,张艺兴的前女友,婚宴上,我见过她,心莫名堵的慌

  她我还是多少了解一点的,张艺兴曾经公司的老总,一个极其优秀的女强人,他们分开的原因,是女人自己提出的,理由是,她腻了

  那现在呢?还来找他干嘛?

  手边的粥散发的温度,让我心烦至极,手机不停的震动,那个专门为张艺兴设置的铃声,不想接起

  回到家,随意把粥放在餐桌上,进了浴室,冲个澡,就缩在被窝里,空调温度极低,也不想去管

  迷迷糊糊之中,感受到床边的塌陷,以及紧箍自己有力的双臂,我知道他回来了

  “为什么先回来?为什么不接我电话?”

  我没有回答他,他在生气,我知道,还是十分生气,带着隐忍的语气,张艺兴掀开被子,理着我有些凌乱的头发

  “你去买粥了?怎么不告诉我一声?我陪你一起去啊?”

  “我累了,我想睡觉。”

  他圈着我的胳膊,越发用力

  “你不是夜猫子吗?不到凌晨一两点不睡觉吗?”

  “我累了...”

  我从他怀里抬起头,看见他脸上的汗水和眼泪混合在一起流下的水珠,滴落在衣襟上时,说实话,我慌了,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张艺兴哭过,一次也没有,有些颤抖的手,抚上他的脸

  “张艺兴,为什么哭?”

  他看着我的眼里是我不懂的情感,一时说不出话的他,拉开我的手,只是抱着我哭

  那天我没有去追问他那女人的事情,头一遭的修仙到了天亮,他哭着睡着了,那一个晚上都抱着我,只要我有一点动作,他就会抱的更紧

  后来我们都没有提起这个晚上的事情,他只说,不要不接他电话,不要一声不吭的离开

  悲凉,害怕,恳请,这是他给我的所有感觉,那是我从未接触过的张艺兴

  他现在几乎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去出差,不是跟着我去画室,就是在家陪我,工作上的事情,都是通过手机,电脑

  十分尴尬的是,这是我之前天天希望能够发生的事情,而现在,我反感,甚至压的我喘不过气

  有时候甚至想着

  不如,就这样吧,到此为止吧

  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