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_敕忱

二十八《斯文败lay》结束

  接近中午的阳光,透过床帘缝隙,直射在卧室的木地板上,渡上一抹金色的光幕

  昨夜是张艺兴这几日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,只是光看着池夏安逸乖巧的睡颜,就感到无比幸福,感受到动静,醒来的池夏,看见张艺兴有些晃神,不自在的抽出张艺兴握了一晚上的手,刚准备掀开被服下床,就被张艺兴一把拉到怀里,他力度却控制的完美,池夏的后背,撞到张艺兴的怀里,没有一丝疼痛

  “听我说,就一会,听完,你想去哪都可以。”

  怀里的人,不再动弹,张了张嘴,深吸一口气,说出这憋在心里许久的话

  “我有一个英文名,LAY,这个英文名,有无数个身份,坑蒙拐骗,杀,人放火,什么事都有做过,LAY可以属于任何一个人,但张艺兴只有一个,而那是池夏的。

  LAY在一次任务里,以乐队歌手的身份,第一次遇见了,令我想要安定生活的女生,他不断的在她身边出现,以张艺兴的身份,与她相识相知相爱。

  张艺兴瞒着她,以工作出差的借口,继续lay命悬一线的工作,因为张艺兴想让她有底气,面对现实。”

  【小八,让我出去吧。】

  我坐在空间站的地上,看着前方屏幕上楼着替身的张艺兴,上帝视角,可以让我清除看见张艺兴每一个表情所带来的情感

  【提醒小夏,此时出去,后续世界不在提供外挂】

  【让我出去。】

  只是一瞬之间,我就是池夏,张艺兴的泪水不经常出现,但是好像都是因为自己

  “张艺兴,我问过你,你为什么哭?”

  依旧是在卧室,那张床上,两个人,我没有回头看他,我在等,等那个,未解答的迷

  “我在害怕,害怕张艺兴会失去他的一切。”

  lay的生活是刀尖舔血,命悬一线的日子

  张艺兴的生活是池夏,关于她的一切

  埋在心底的秘密说出来,告诉最爱的她,哪怕她是最后一个知晓,这个骗局,张艺兴骗了她,骗了她世界的所有人

  吴亦凡知晓,是因为他撞见过伤痕累累的张艺兴,为了爱张艺兴的池夏,以及苦苦哀求的张艺兴,他选择了隐瞒

  “你明明知道,不管你是怎样的,我都不在意,我在意的只是你的欺瞒,我爱你,张艺兴,不论你是LAY,还是,我的张艺兴,只因是你。”

  因为幸福感爆棚,而低下头哭的稀里哗啦的张艺兴,在下一刻,眼泪瞬间止住

  池夏转过身,一把扯开张艺兴来不及换下的衬衫,纽扣崩的到处都是,看着他用绷带包着的身体上,大小伤疤,硕果累累

  不像其他小姑凉的池夏,一巴掌排在他胸大肌上,内伤依旧的张艺兴,差点没咳死

  “狗东西!!骗我就干这破事去!?疼疼疼!疼不死你!!”

  池夏下手还是有分寸的,比如,尽往他没受伤的地方拧不紧不慢,张艺兴也不阻挠,只是配合他的动作,哪怕不疼,也配合她而演着戏

  【滴,小夏,我们要走了。】

  手上的动作微顿,怕张艺兴有反应,继续搞他

  【现在?】

  【是的,第四世界,已经准备连接中】

  见池夏默认,重新换上她的替身,看着池夏,眼不眨的盯着屏幕,继续开口

  【福利世界,第三世界结束,替身留下,小夏继续游戏人物,正在清除数据】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