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_敕忱

十二

  边伯贤善嗜酒,却不会喝酒,几番下来,脸面连着脖颈和耳朵,已经泛红,坐在位置上,也有些飘摇不定,对面坐在末了的张艺兴,瞅见边伯贤的样子,叹了口气,小声招来身后的侍女,让她们撤掉边伯贤那边的酒,换上茶水

  “将军和四王爷感情很好的样子?”

  侍女见吴世勋搭话,微躬身退下

  “伯贤与你年纪相仿,都是孩子,他自小就跟我在战场上,感情好这是自然。”

  “这样啊...”

  侧头看着吴世勋低头的落寞,又看了看对面的肖襄国太子,太子妃,全程没有和吴世勋有一丝交流,甚至看他的眼里都是嫌弃鄙夷不屑,有些不忍

  “王爷若是不嫌弃,我想邀请王爷来我府上坐坐,将军府后山处,有一温泉池,我想,王爷泡泡对身体也是好的。”

  “我...”

  “小叔子!!!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!!!”

  这声音,不用回头看都知道是谁

  边伯贤仰着头,整个人熊抱着朴灿烈,吊在他身上,朴灿烈也没法子,不能让边伯贤在大庭广众之下摔下来,掉个四仰八叉,双手拖着边伯贤的大腿,保护着他,边伯贤一只手直指张艺兴

  “老子和你说过多少次!就是不给老子去!你个糟老...呜呜!”

  在那一口一个老子出来后,大嗓门成功吸引了周围人的视线,在以防事态发展恶劣,朴灿烈直接捂住边伯贤的嘴

  “有劳朴兄了。”

  “张兄的辛苦,我今日算是知晓了。”

  张艺兴与朴灿烈也算有一点交情,如此这般倒也是明白了张艺兴当初惆怅的在荒郊野外喝酒的心态了,他现在也想拍死边伯贤,来一壶酒

  虎口处一阵疼痛袭来,低头看着边伯贤恶狠狠的咬着那快肉,一挑眉,看着张艺兴

  “张兄介意我和四王爷今晚借宿一宿吗,真好也可以赶上,张兄和勋王爷的温泉行。”

  装作忧愁的样子,被李沁瞧了去,默默吃瓜

  张艺兴点头同意,一旁一直未说话的吴世勋,沉思了一会,扯了扯张艺兴的衣摆

  “将军,我是否也可借住一宿?”

  微愣片刻,反应过来,嘴角含笑

  “当然,你若觉得宫里烦闷,出来住多久都可以。”

  “多谢将军。”

  吴世勋自始至终都对张艺兴十分客气,不过相比其他人,还算亲切,张艺兴也有提过让吴世勋别这么客气,但吴世勋这习惯可谓是刻到骨子里的,一时也改不了,也就此作罢

  朴灿烈带着边伯贤和张艺兴二人,到了别,先行离去,边伯贤已经迷迷糊糊睡着了,到了马车边,罗云熙坐在马车顶上,闭目休息,侧耳听见沉稳的脚步,睁开双眸,轻跃而下,单膝跪地

  “属下参见城主。”

  “送我们去将军府,你就先回去对付老头子们,我一个人可以。”

  “那城主,你伤还没好,四皇子,属下帮你抱着吧?”

  说着起身,朴灿烈一个后退,躲过罗云熙伸过来的手

  “不用,你准备一下就送我们走。”

  不再给罗云熙说话的机会,托抱着边伯贤就上了马车,独留罗云熙一人在外保持着那被朴灿烈躲开的姿势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