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_敕忱

六,别人公主抱,灿白抗肩肩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这还是第一次跟一个太监进青楼,这其中的滋味妙不可言

  齐总管熟练的拿出一袋银子给了出来揽客的老鸨,见钱眼开的妈妈桑乐不可支,原本芫花的初次可值不少钱,没想到,在选举上拿了出去,这个可是不能收客人钱的,正好来人找,来头足,钱财也到位了,总得好好的招待两人

  一路阿谀奉承溜须拍马的领着两人到了芫花的房门前,自己先行离开了,朴灿烈四处看了看,没有杂人,就准备着看好戏了

  齐总管二话不说就推开了门,房内的景象可真是亮点十足

  边伯贤的外袍放在了桌子上,边伯贤坐在凳子上,看着半蹲姿势的芫花,拿着手绢手放在大腿上,这可了不得,虽然二人,衣冠整洁,但是这姿势令人遐想纷飞

  待边伯贤因为推门声,而看见齐总管的时候,整个人一哆嗦,也不管芫花,直接站起来,忙跑到窗台处,准备翻窗出去,这顶风作案的操作,齐总管气打一处来,上前拧着边伯贤的耳朵

  “哇哇哇!齐叔!松手啊!我错了我错了!疼疼疼!”

  “你参军的时候怎么答应贵妃娘娘还有齐叔我的?你要是眼里还有齐叔,偷偷摸摸跑回来换了衣服就跑来这!?碧水苦口婆心劝你,一句不听!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!!”

  “齐叔!!下次不敢了了!!我错了!我再也不敢了!!”

  朴灿烈上前扶起因为边伯贤而跌倒在地上的芫花

  “那就是还有下次喽~”

  这欠揍的声音,边伯贤怒视朴灿烈,看到是他,小暴脾气直接上来了,也不管齐总管是不是还拧着自己的耳朵,指着朴灿烈就骂

  “忘恩负义,过河拆桥,狼心狗肺的东西!本王救了你一命!你就这样报答本王的!!”

  根本不用朴灿烈回复,齐总管拧着边伯贤的手越发用力,在齐总管面前,这位来历不明的朴公子,比自家王爷厉害多了

  芫花在齐总管说贵妃娘娘的时候就已经猜测到了边伯贤的身份,再加上边伯贤刚刚自称本王,当今圣上宠爱的娴贵妃,有一龙凤胎,早出生一会的,女娃的是白茆公主,晚出生的男娃是四皇子贤王爷,犹豫了一会,下跪行礼

  “民女拜见贤王爷,方才不知是贤王爷,多有得罪,烦请王爷见谅。”

  这一出,齐总管在不放手,让边伯贤处理这事,明个就得传出贤王爷逛青楼的丑闻,要是再被朝堂之上的有心人向皇上参一本,弹劾王爷,这就有的搞了

  边伯贤一只手揉着自己的耳朵,瞪了一眼在芫花身后的朴灿烈

  “姑娘请起,不必多礼,是本王有意隐瞒身份,不会怪罪与你,还请芫花姑娘对外隐瞒今夜之事,必有重谢。”

  “帮王爷做事,是芫花的荣幸。”

  “那就多谢芫花了。”

  齐总管适宜的挡住芫花的视线,在这么看下去,这女子都要吃了他主子了

  “那王爷,可否与奴才回府?”

  “咳咳咳,这个嘛..”

  注意到边伯贤一点点往后挪的脚,知道他要做什么的朴灿烈眉头轻佻

  “那个啥,齐叔咱们明日再见!”

  “哎!王爷!!”

  退到窗台处,手背在身后,摸到了窗户,一个转身,刚抬起一条腿,跨上窗台,衣领就被人往后扯,两条腿极致的分开,裆部一阵疼意,余光撇到身后的男人

  “狗东西!放开我!本王要你狗命!!”

  朴灿烈冷哼一声,弯腰就把边伯贤捞起,扛在肩膀上,天旋地转的感觉,边伯贤多庆幸自己没喝多少酒,可这肚子被磕着的感觉,着实不舒服,使劲拍打朴灿烈的背部,小细腿踢的起劲

  “啪!”

  边伯贤身为皇子,自己从小就没被人打过屁股,罪魁祸首朴灿烈,又打了一下

  “你要是在动,后果自负。”

  身上挂着的人,虽然看不到脸,也能感受到他的委屈,边伯贤那里还敢动,这实在是太屈辱了,一张小脸憋到红扑扑的

  “放我下来,我要自己走!外面全是人!”

  “谁跟你说我要从外面走了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月黑风高夜,正是好风景,齐总管活了大半辈子,还真没见过,那个人能和自家王爷同样的脑回路,趴在窗口看着在房梁上,扛着边伯贤,施展轻功的朴灿烈,去往卞桉府的方向

  芫花拿着边伯贤先前因为自己失误,而弄湿的外袍,泛起淡淡忧愁

  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